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快乐拼读

发布日期:2021-12-08
 

  魔法拼音的重要性:

  学习汉语拼音,是学好语文的起点,是识字的基础,贯彻幼儿小学入学考试至高考。也是幼儿园中班至一年级新生面临的最大困难。更是孩子们是否可以顺利通过西安学前班过渡到小学阶段学习的关键。提前让孩子学习汉语拼音,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是许多家长的愿望。哈利博特教育学前班汉语拼音培训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过渡学习的平台,为广大家长分忧解难。

  富有多年拼音教学经验的老师任教,把干巴巴的抽象符号变活,营造出活泼快乐的课堂气氛,生动有趣的教学方法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们轻松有趣地接触到汉语拼音,并把学习当成一种快乐,一种享受,一种追求。哈利博特教育针对西安的一类、二类知名小学近3年的幼儿园大班入学考试的研究和实践特针对幼儿园中班至小学2年级开设西安拼音辅导。

  

  教学内容:

  1、在快乐的学习过程中,进行全面系统的汉语拼音教学,让孩子认知“声母、 韵母、平翘舌音、整体认读音节”的音和形。

  2、掌握四种声调的发音规律,学会两拼、三拼的音节拼读法。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