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优秀学员:王羽轩

发布日期:2014-10-16

   思维数学老师:朱婷婷

  教学学段:小学、初中

  教学科目:数学

  教育背景:陕西师范大学

  教学成果:从教以来,所教毕业生在小升初考试中五大名校占比达到85%,其中二类中学70%。曾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教学能手,辅导的学生参加全国数学竞赛均取得名次。

  辅导校区:哈利博特教育高新路学习中心

  教育格言:将每个学子送到成功的彼岸

  教学理念:在数学学习过程中,学生往往会从自己的生活经验和思考角度出发,产生不同的方法。主要以鼓励与尊重学生的独立思考,尽可能让学生提出各自解决问题的策略,并引导学生在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交流中选择适当的方法。从而获得成功的经验,强化学生在数学学习过程中的主体地位,突出探索式的学习方式。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主动去发现数学问题,积极学习数学知识,探求解决数学问题的策略和方法,并在亲身实践中感受和体验数学。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形成学生探索性的学习方式,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