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家长分享如何给孩子找到合适的老师

发布日期:2014-12-06

 

家长分享如何给孩子找到合适的老师
 

  由于各种升学的压力,家长们往往会为孩子找各种家教,目的就只有一个:把孩子的成绩快速的提升,可是往往很多时候,家长们不知道该如何找一个好的家教老师。

  通过这些年的找老师的经验,找口碑好的,比如京城的某个很正规的大机构,或者找介绍的,相对比较靠谱!这是最有效的方法。

  做为家长还是这样做比较有效。

  一:与孩子沟通:

  在找家教之前,各位家长最好是能够与孩子沟通好,问问他们是否愿意接受家教,因为有的孩子并不愿意参加各种家教活动,这样即使找了,在学习的过程中也是一种被动的学习,导致花了钱,成绩却提不上去,而且还浪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二:与老师沟通:

  在找家教前,最好是能够针对孩子的情况与老师进行沟通,毕竟孩子大部分时间是在学校,找到孩子出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的加强。例如英语,很多孩子的问题就出在词汇上,那么找家教的时候就是主要加强孩子对词汇的学习记忆,可能有的家长觉得专门出钱找一个家教记词汇太浪费,可是问题就在于没有词汇的积累,其他都不可能有太大的提高。

  三:孩子本身:

  在找家教之前孩子,一定要充分的和家长沟通,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首先是否接受家教,如果确实不喜欢,那么有什么其他的方法可以同样提高成绩而又不需要家教。然后是喜欢怎样的家教,有的孩子就喜欢年轻老师教,因为年轻的老师想法和自己比较接近不会有代沟,而有的孩子喜欢的是老一些的老师觉得经验丰富。并且在找家教之前,最好能够自己将最进一些考试或者作业准备好,让家教老师能够更全面的了解孩子的真实情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