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专家为您解答西安入小学前家长关心的七个疑问

发布日期:2021-12-08

  问1,我该不该为孩子择小学?

  答1:家长对自己孩子的划片小学或有把握让孩子就读的小学(通称为保底小,以下同)不满意的情况下,就需要考虑择校问题了。

 

  问2,我该择什么学校更合适?

  答2:择一个比保底小(包括划片小,以下同)好很多的小学。

西安幼升小疑问解答

  问3,什么样的小学更好?

  答3:符合家长心意并可从心理上满足孩子成长预期的小学就是更好的小学。

 

  问4,我不清楚自己的想法,对孩子也没什么过高要求,这样的小学怎么择?

  答4:没必要择小。

 

  问5,我对孩子没什么过高要求,但也不甘心让孩子在身边的民工子弟学校就读,这样的小学怎么择?

  答5:属于入门级问题,可考虑身边距离近、且有本市居民就读多的小学。

 

  问6:我期望孩子未来小升初有好的中学上,但保底小的对口中学不理想,这样的情况小学怎么择?

  答6:建议选各行政区中的牛小,以及西城区、东城区、海淀区的牛小,准牛小,准准牛小(学校很普通,但在居民中的口碑很好)。

 

  问7,牛小、准牛小、准准牛小,我怎么择?

  答7:凭关系择校的情况最多,靠购买学区房的机会因现在的社会环境而成本增高很大。少数准牛小,以及多数准准牛小,录取没有关系的片外成绩好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