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西安小学初中同步辅导西工大附中择校全面指导三

发布日期:2015-01-31

  第三部分:西安西工大附中小升初考试分析

  531考试:

  有意向的学生可在工大附中官网采取网上报名参加531考试,报名时间为2013年4月9-15日。从2012-2013年的每年5月26日进行西安市小升初综合素质测评。2014年西工大附中小升初考试时间为5月31日。

 

  点招:

  点考语数一起考,考试会提前一天或者上课前通知,有的是上午,有的是下午,时间不同,卷子也不同。

 

  校招:

  工大一般会在工大附小、大学南路、翠华路小学、大雁塔小学、工大锦园小学等重点小学进行校招。校招也是语、数一起考,一般学校不会有任何通知,同一时间在几个小学一起考,同一时间同一份试卷。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校考和点考,都是按照最低分录取,就是说如果一次考得好,就不需再参加考试。

 

  预录:

  在校招和点招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工大一般会在526考试报名之前(4。10日)电话通知家长“欢迎报考”,这既是所谓的预录,但预录之后,还需继续参加526考试,若是526不过关的也很麻烦,最后可能要付出巨额的经济代价。同时,也有没有拿到预录,5。26成功上岸的例子。

 

  艺术特长生招生:

  有意向的学生可在4月初关注学校官网,特长生的报名信息会在工大官网上公布,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13年4月7日-12日之间,一般会比526报名信息早公布。特长生与普通生平行混编。

 

  分班考试:

  2014年分班情况:2013年8月19日进行新初一的分班考试,考试成绩按照平行(S行)分班,与13年的情况一致。

  2013年分班情况:2013年8月20日进行新初一的分班考试,考试成绩按照S行分班,即第一名在1班,第二名在2班,这样以此循环。

  工大长期坚持学生平行分班,不分“快慢班”,也没有办所谓的“重点班”、“火箭班”、“实验班”,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

 

  分班考试内容:

  2014年情况:

  2013年情况:语数英全部都考,一份卷子,时常为8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