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西安重点中学小学初中同步辅导为何如此看重思维数学?

发布日期:2015-07-27

    谈及小升初,都不可避免的听见“思维数学”这两个字,那么究竟学思维数学与小升初重点中学有什么关系呢?且看下文的解读。

 

 

  第一:目前小学数学课内教学比较简单,而现在的孩子智力发育都比较好,在学校考试中,很多孩子都可以考满分,数学成绩拉不开差距。

 

  第二:从重点中学的角度来讲,他们希望招收智商高、资质好的学生。在校内成绩不能区分的情况下,他们选择通过提高数学题的难度来拉开学生之间的差距。例如校内考试都是100分的学生,在考思维数学时就有可能有人考80分,有人考20分,这样的重点中学就能挑选到他们需要的好学生。

 

  第三:通过多年实践观察可以看到,数学好,思考能力强的学生,相比其他同学有更好的学习习惯及品质,更强的创造力和自信心,有利于全面、综合发展。

 

  第四:重点中学多年研究发现:思维数学学习是对学生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而这是理科学习的基础,数学好的学生在升入初高中后,数理化成绩都非常好,语文和英语的提升也较快,这也是重点中学愿意通过思维数学选拔优秀学生的原因。

 

  所以思维数学是重点中学选拔人才的一个重要参考因素,说到这里就会有家长问,我孩子想要考重点中学,那我是不是把孩子赶紧送去学思维数学啊?不是的,不是说每 个孩子都适合学习思维数学的,那哪些孩子适合学习思维数学呢?下面我们来给大家说说,建议满足以下几个特点的学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思维数学的学习:

 

  1校内学习学有余力的;

 

  2对数学有着浓厚的兴趣的;

 

   3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思考能力的。

 

  以上三种情况的孩子我认为可以接触一下思维数学。而且越早越好!

 

       哈利博特教育现针对小学1—6年级特开设暑期预科班课程,旨在培养孩子的各科学习能力、树立信心、打牢基础,提高孩子学习成绩,每天由专职教师进行有针对的辅导,确保您的孩子在查缺补漏的同时,涉猎即将迈入的小学关键阶段的新知识,引领孩子一同攻克学习上的各种难题,为孩子升入新年级学习打好基础,尽最大努力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成绩。
 
      招生对象:小学1-6年级

      开设班型:

     语文
    暑期预科班一年级语文
    暑期预科班二年级语文
    暑期预科班三年级奥语
    暑期预科班四年级奥语
    暑期预科班五年级思维数学
    小升初六年级语文提高班


    数学
    暑期预科班一年级数学
    暑期预科班二年级数学
    暑期预科班三年级思维数学
    暑期预科班四年级思维数学
    暑期预科班五年级思维数学
    小升初六年级数学提高班

    英语
    暑期预科班三年级英语
    暑期预科班四年级奥语
    暑期预科班五年级思维数学
    小升初六年级英语提高班
    新概念青少版英语


    辅导时间:2015年7月 —2015年8月
    授课方式:3—5人小班
    总课时:30课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