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清凉一夏,哈利博特小学初中同步辅导30元学6节课!

发布日期:2016-08-10

小升初个性化辅导,资深指导专业老师助力冲刺考高分!

八月来哈利博特小升初辅导,30元学体验6节课,专业老师专业贴心指导!

教学课程:

一对一辅导、基础班、 培优班、冲刺班     保过班

辅导流程:

1、科学学习测评:

学习基础测评:根据孩子年级进行试卷测评,摸底孩子学习基础及知识盲点

学习能力测评:对孩子进行面试,测试注意力、逻辑力、意志力等,判定其当下的学习能力 

2、专业教育咨询:

根据孩子的学习测评成绩,咨询师11分析诊断,提出专业的个性化辅导方案

3、达成培养意向:

经过辅导方案的协调修正,家长同意,并订立合约,建立学生档案

4、匹配教师团队:

 

针对学生情况,个性化匹配合适的教育教学团队

满足孩子的个性化辅导需求!因材施教,才能事半功倍

 

哈利博特辅导,为每个孩子制定专属辅导计划,家长学生双重保障!

2016在哈利博特 帮您找方法、大进步、提高分

1、因材施教

哈利博特辅导是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和性格特点定制个性化辅导方案辅导,补习薄弱的学科或知识点,有的放矢

2、自由选择

哈利博特教育,孩子和家长可以挑选自己满意的老师,这样师生配合更默契。

3、提分快

哈利博特教学,面对面授课,效率更高,提分更快

4、注意细节

哈利博特教育注重每一个学习细节,全面助力孩子学习,孩子可随时来学大辅导中心上自习课,并且可以得到各科辅导老师的答疑。

5、掌握方法

哈利博特教育可以使孩子更加集中精神学习,掌握更优的学习方法,养成更好的学习习惯。

6、贴身团队

哈利博特教育的每一个辅导团队的唯一目标都是帮助孩子快速成长,考入名校不再是难题

7、时间灵活

哈利博特教育为孩子提供灵活的上课时间,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灵活安排上课时间,学习更方便、更合理。

8、服务好

哈利博特教育辅导注重每一个提分细节,保障性教学,全面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