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五大信息渠道了解“小学初中同步辅导”:

发布日期:2016-10-25

  随着小升初考试的结束和各中学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小升初正式落下了帷幕。下面,哈利博特教育(029-88326455、029-89529624)小升初频道特别整理了,经过小升初考试的考生和家长为我们提供的小升初经验交流,希望能为正在小升初备考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参考和帮助。

  五大信息渠道了解“小升初”:

  1。小升初热门论坛

  论坛的功能是互通有无,消息比较真实准确和及时,相信家长们会有不少收获。

  2。小升初公益讲座

  很多培训机构都会定期举行公益性质的小升初相关讲座,家长可通过提前预约听到小升初相关信息。

  3。目标校的官fang网站

  如果目标校小升初招生信息对外公开,一般都会在其官fang网站公布招生信息,家长可以把目标校作为关注对象。

  4。目标校的小升初咨询会

  过年之后的一个月有关小升初的咨询会会比较集中,4月份左右召开咨询会的学校也有,但相对较晚。从今年来看,小升初招生呈现提前的趋势,家长应密切留意。

  5。小升初过来人

  已经顺利升入初中的师姐师兄们是最hao的借鉴榜样,他们一般都很愿意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