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西安小学初中同步辅导高新一中攻略:在读家长告诉你这些事

发布日期:2016-11-09

  学习难度:

  高新一中一直遵从“分层教育”的名校,其学习难度,按照班次的不同,也会有相应的不同。其创新班最难,追求的是竞赛风格,其次是重点班,最后是普通班,其难度和学习的速度都略有不同。

  教师责任心:

  说到教师责任心,高新一中的老师是业界里面最负责的老师之一,用家长的话来说,孩子上了高新一中,老师操心多,家长较轻松。

  创新班:

  从2015年开始,创新班改名为钱学森班,并且取消2年制的创新班,全部改为3年制。

  2015年:创新班需要单独考试,但基础在是报名参加高新一中的530之后,达到290分以后,才有资格报名参加创新班的考试。一般情况下,几百人甚至上千人报名,最终只录取不到百人。创新班不仅考察成绩,还考察思维方式,选拔方式非常独特。

  考试流程:

  1:旧知识的考核,淘汰率较高;

  2:808神经元测试,考核的是瞬间反应能力;

  3:学完就考,观察孩子的接受、理解、运用能力;最后:面试与评价

  初三模考:

  模考是从初三的寒假过后,两周一次,共十次模拟考试,可以确定的是,模考的难度高于中考难度。

  内定升入高中:

  2015年最新消息:据高新一中家长声称,一般内定的时间在中考前,根据初三的期中期末及模考成绩来确定,前300名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