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优秀学员:康楚涵

发布日期:2014-10-12

  现任职务:西安哈利博特教育幼小专职老师

  教育背景:陕西工运学院学前教育专业

  教学经验:长期从事幼儿教育工作,曾任职西安市高新区高新第三幼儿园教师。

  个人殊荣:任教期间多次获得园内教学主干、先进个人、所带班级每年均获得级优秀班集体荣誉,学校组织的说课、公开课教学评比均获得好评。

  教育格言:寓教于乐,尊重,关爱每一位孩子

  教学理念:不打断幼儿的提问;不敷衍幼儿的问题;不直接否定幼儿回答的问题;面对老师的提问,幼儿回答不上来或者回答错误,不讽刺讥笑;幼儿讲话时不可心不在焉;不居高临下与幼儿讲话,尽肯能蹲下来与幼儿视线持平;课堂的教学艺术就是在讲授和探究两方面找到适度的结合点。懂得欣赏,石头也会放光彩;不会欣赏,金子也会被埋没。微笑是冰释师生隔阂的催化剂;真诚是打开学生心扉的金钥匙。每一天属于你,是蓬勃朝气和灿烂阳光。

  教学成果:在西安哈利博特教育任教期间,所带学生逾百人。在学习中孩子们从一个个懵懂的幼儿慢慢变得懂事,学会思考,善于观察生活,敢于发言,善于自我表现。知识方面,书写越来越认真,做题准确率越来越高。尤其是在2013,2014年中,90%以上的孩子都顺利考入西安各大名校(西安经发小学,高新一,二小学,师大附小等西安各大名校),并得到了各位家长的肯定与好评。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