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优秀学员:朱思尧

发布日期:2014-10-12

  教师姓名:王旭

  现任职务:西安哈利博特教育英语专职教师

  教育背景:哈尔滨理工大学,英语专业八级。

  教学经验:曾于黑龙江省伊春市第二中学任教,负责中小学英语教学与教研工作。任教期间,曾获得学校优秀教师,英语创新课堂一等奖等奖励。

  教学成果:同步辅导有自己的教学思路和计划,所辅导的学生在知识掌握情况与期中期末考试成绩方面多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得到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升学考试冲刺辅导中,每年所辅导的学员80%以上考入理想学校。

  教育格言:教师的最大幸福就是把一群群孩子送往理想的彼岸。

  教学理念:教学的艺术不在于传授的本领,而在于激励、唤醒、鼓舞。教育不是要改变一个人,而是要帮助一个人发挥最大的潜能。在掌握知识的基础上,得到全面发展。在英语教学中,注重口语与知识、语法并重,鼓励学生多说多练,真正的理解语言并运用语言。明确双语学习对学生的大脑开发有很大的助益。

  教学特点:热爱孩子,工作认真负责,尽心尽力,业务上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尤其热爱英语教学,教学中,具有一定亲和力,能积极地调动课堂气氛,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英语,并逐步培养学生对英语的兴趣,运用语言的能力。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