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哈利博特少儿英语

发布日期:2021-08-30

  剑桥少儿英语预备级重要性:

  剑桥少儿英语入门级,本册教材为整个剑桥少儿英语的引导和启蒙篇,从卡通26个英文字母学起,每个字母都配有一个童谣和34个常用单词,并配有20首英文歌曲和一套字母操。结合简单口语交流,英语指令性动作、旨在开发孩子左右大脑,提高孩子综合素养,培养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作为西安学前班机构,哈利博特教育根据西安一类、二类入学考试形势及体型开发出“学前班剑桥少儿英语”。

 

  剑桥少儿英语预备级教学目标:

  以培养英语学习习惯为侧重点,从培养少年儿童的英语基础语言能力和语感入手,培养学生的英语语言思维能力,建立起英语学习的自信心与荣誉感。

 

  剑桥少儿英语考级及考试时间:剑桥少儿英语分为四级,预备级从字母开始学习;每年统一组织考试两次,报名时间大约在每年的12月底到次年1月初以及7月中旬左右。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