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课程大纲

发布日期:2021-12-08

  第一阶段

  主题:领悟加减法

  核心内容:规范数字的书写,解决分组计数问题,理解数位,从本源上领悟加减法内涵,并掌握10以内加减法。

 

  第二阶段

  主题:数的合分

  核心内容:熟练数的拆分与组合,感受整十加减的魅力,掌握20以内不进退位加减法,为凑十法、破十法铺垫基础计算能力。

 

  第三阶段

  主题:揭秘凑十法

  核心内容:揭秘凑十法的算理,学会使用凑十法解决20以内进位加法,在深层理解加法含义的基础上,总结进位加法的运算规律。

 

  第四阶段

  主题:透析破十法

  核心内容:剖析破十法的原理,突破20以内退位减法,在深入理解减法内涵的基础上,归纳退位减法的运算规律。

 

  第五阶段

  主题:挑战大数计算

  核心内容:从算理上掌握大数计算的方法,应用加减法含义,挑战连加连减、加减混合多步计算,完成从20以内向50以内加减法的进阶。

 

  第六阶段

  主题:拓展与测

  核心内容:拓展计算类趣味题型,让孩子感受计算的乐趣,并且通过全面测评,检验6次课的学习效果。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