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哈利博特教育小学辅导——数学

发布日期:2014-10-15

  怎样做好小学数学辅导

  1、要有学习数学的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做任何事情,只要有兴趣,就会积极、主动去做,就会想方设法把它做好。建议同学们可以看一些数学名人小故事、趣味数学等知识来增强学习的自信心。

  2、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要使学习成绩提高,不能着急,要一步一步地进行,不要指望要死记硬背一些公式、定律,而是要靠分析、理解,做到灵活运用,举一反三。

  3、要有善于观察、阅读的好习惯。同学们还可以从多方面、多种渠道来学习数学。如:从电视、网络、《小学生数学报》、《数学小灵通》等报刊杂志上学习数学,不断扩展知识面。

 

  哈利博特教育针对各年级的学习特点,制定阶段性辅导方案。

  四步紧扣辅导流程

  第一步:学情诊断,任课教师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对目前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详细明确的诊断;

  第二步:提出学案,针对学生的学情,任课教师初步提出适合学生的个性化教案和学案;

  第三步:制定目标,学校、教师、学生与家长“四维一体”,制定短、中、长预期目标;

  第四步:落到实处,任课教师做到有目的地精讲精练,堂堂清、节节高,将每一个环节落到实处

 

  分阶段指定方案:

  教学理念:针对各年级的学习特点,制定阶段性辅导方案。引导兴趣传授方法激发潜能

  小学1-2年级:兴趣培养、奠定基础:本阶段学习的主要目的是将知识的趣味化和生动化进行有效结合,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之形成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

  小学3-5年级:学习计划+自学能力双养成:这是孩子过渡到高年级的关键期,各科知识体系有明显扩充,重点应启发孩子思维,培养独立思考的习惯,为初高中学习奠定基础。

  小升初阶段:提高应试能力训练:进入小升初阶段,学生基本完成了小学各学科的系统学习,但是缺乏应考训练,在归纳整理学习体系方面也需加强。

 

  课程设置:

  同步班:同步辅导,及时的辅导上课没有听懂的地方、辅导作业;

  基础班:针对学习较差的学生,从基础开始,回归课本,掌握概念、公式、讲解例题、举一反三。

  提高班:针对学习较好的学生,查缺补漏,细化知识点,快速突破难题!

  提高班:主要针对历年数学期末考试试卷中的重点难点进行重点训练,力求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较大提高。

 

  招生对象:小学1-6年级

  授课方式:一对一亲子课堂;2-3人班;5-6人班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