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哈利博特教育小学辅导——作文

发布日期:2014-10-15

  作文培训特点:

  针对学生不同的写作基础,制定专项辅导方案,并进行一对一个性化教学。着重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积累能力、整合词句的能力、应用能力等,使其达到相应的写作水平。没有水滴何来江海。学习也是一样,没有一步一个脚印的基础就没有最后的高分。

 

  辅导内容:

  1、和学生一起积累课文中的优美词语、精彩句段,并选择性的进行解答背诵。

  2、给学生一个自由发挥的平台,激发其写作兴趣,并勤练笔。

  3、通过一对一及小班辅导教学,找出学生写作中的薄弱点,并制定专项辅导计划,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进行突破。

  哈利博特教育针对各年级、每位学生的学习特点,制定阶段性辅导方案,辅导孩子的语文。

  分阶段指定方案:

  教学理念:针对各年级的学习特点,制定阶段性辅导方案。引导兴趣传授方法激发潜能

  小学1-2年级:兴趣培养、奠定基础:本阶段学习的主要目的是将知识的趣味化和生动化进行有效结合,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之形成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

  小学3-5年级:学习计划+自学能力双养成:这是孩子过渡到高年级的关键期,各科知识体系有明显扩充,重点应启发孩子思维,培养独立思考的习惯,为初高中学习奠定基础。

  小升初阶段:提高应试能力训练:进入小升初阶段,学生基本完成了小学各学科的系统学习,但是缺乏应考训练,在归纳整理学习体系方面也需加强。

 

  招生对象:小学1-6年级

  授课方式: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精品小班;5-6人班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日、早9点至晚9点(节假日、双休日正常上课可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调整);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