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哈利博特小学初中同步辅导教学优势

发布日期:2015-06-04

       哈利博特教育教育除了幼小学习学前课程辅导优势外,在小升初教学领域也独占一筹,自开办之日起为西安五大名校输出近千名优秀学子,旨在让孩子进入理想的学校,我校拥有丰富小升初辅导经验的教师,为孩子量身定制备考方案,个性化一对一及小班教学将会帮助学生稳步提升成绩。

 

 

 

    小升初课程优势

    优势1、个性化学习测评,全方位现状分析

    课前进行学习测评,分析学生学习现状,发现成绩差异的根本原因;

    根据孩子学习特点、学科掌握程度、自我能力及升学目标,为学生量身制定学习计划及辅导方案。

 

    优势2、提分方案制定,个性化辅导执行

    结合孩子考试成绩,围绕各学科提分要点,分析提分空间,强化训练;

    对于无法跨越的得分点,进行靶向定位,重点分析;

    挖掘影响孩子的各种因素,从知识、技巧、心态全面提升成绩。

 

   优势3、强大的教学互动平台

    家长可清楚的了解孩子的上课记录,自主调整上课时间;

    可清楚的了解老师的授课内容,接下来的规划以及孩子的掌握情况;

    可随时和老师互动,交流孩子学习的点滴,让孩子的学习更有效。

 

   优势4、随时测评,效果跟踪

    老师全程监督指导,确保方案执行的深度及力度;

    定期测评分析,结合学生掌握程度和提分维度,随时修订辅导方案;

    确保学生处于饱满的学习状态,冲刺高分。

 

   优势5、最真实的上课体验

    独立的VIP教室,让学生远离嘈杂,学习效率更高;

    个性化一对一课程辅导上课时间灵活,可任意挑选适合自己的老师,因材施教,补习薄弱科目及知识点,提分更快。

    小班授课让每个孩子都能得到老师的关注,孩子之间也能互相学习并形成良性竞争,进而激发更强的学习动力。

 

   优势6、名校“保二争一”

    如未通过入学考试的即按照承诺退费;

    5分以内学员通过绿色通道入学

 

  课程内容

    课程名称 小升初数学辅导

    课程介绍 针对五大名校近几年的考题,总结知识点。哈利博特教育老师精通西安小升初数学易考点、难点。让学生查缺补漏,短时间提高成绩。2015年西安530小升初考试,数学占到一半以上。考试数学拿到满分不是问题!(针对西工大、师大附中、高新一中、西北大附中、西电)
    招生对象 小学五——六年级
  

    课程名称 小升初语文辅导
    课程介绍 小升初考察面很广,会出现很多课外积累的知识,学生不好把握,不加适当的拓展和专门的训练,很取得好成绩。小升初要看基础知识是否扎实,此部分不失分是优秀学生的标志。哈利博特教育老师帮助学生注重平时文言文阅读和百科知识的积累,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降低成绩的差距。(针对西工大、师大附中、高新一中、西北大附中、西电)
    招生对象 小学五——六年级



    课程名称 小升初英语辅导

    课程介绍 备战小升初,就要在坚持词汇积累的基础上全面学习语法,哈利博特教育老师把握英语架构,并且针对小升初的真题和模拟题进行技巧性训练,加深学生理解。(针对西工大、师大附中、高新一中、西北大附中、西电)
    招生对象 小学五——六年级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