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哈利博特教育个性化优势

发布日期:2015-06-04

    哈利博特教育(www.hlbtjy.com),自2009年创办之日起,多年来一直努力专注于幼小学习及小升初个性化辅导,我们提倡“一对一”教学模式,专注于个性化教学理念,同时整合优势教师资源、先进教学理念结合西安入学、考试政策及要求成功开发学前班小升初课程且运用强大的校园资源短短7年内成功推荐进入西安一类、二类小学、初中3920余名学员。哈利博特教育秉承“拿真实、诚信、贴心、真诚换的一份份家长及孩子满意成绩”

 

 

    教学优势    

    1、先进的教学理念

哈利博特教育采用国内先进的教学理念,高举“个性”大旗,坚持“有效”教学,把愉快教育和成功教育贯穿于整个教学过程中。

我校学前班课程老师会根据幼儿心里发展总结出一套独有的教学方法,注重启蒙教育阶段孩子生活习惯的培养,从而转嫁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实现自主学习;小升初课程辅导更加强调方法掌握,从讲模块、知识点入手。此外,帮助学生自我调整,规律学习时间。

因此,相比传统的班级式教学,哈利博特的教学理念是根据不同学生的知识短板及兴趣爱好量身定做辅导方案,专业教师全程一对一执行。

   2、完善的教学服务

   哈利博特教育辅导内容多样化,在根据学生不同学习阶段以及自身特点定制个性辅导的同,也会使辅导的内容丰富起来。包括:1对1测评→个性化教案设置→课堂教学+课后免费辅导→心里辅导+试卷分析→教学反馈  

   3、贴心的个性服务

   哈利博特教育提供自习室、答疑服务、升学报考指导、励志型信心与目标培养等服务,帮助孩子查找自身不足,短时间内提高学习效率。

 

   师资优势

   1、专业的教师团队

   哈利博特教育特聘西安各地区重点幼儿园及中小学专兼职教师、特高级教师,均为多年担任幼儿阶段、小学各年级、初中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教学经验丰富,深谙教育方法与教育心理的教育顾问团队、班主任队伍,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引学生掌握考试知识重点,快速提升学生整体学习水平,使孩子在各类考试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2、强大的教研后盾

    哈利博特教育拥有多年一线教学经验及心理研究的教学团队,注重教师整体水平的稳步发展与提升,成立有专业教研组,专注于个性化教育的教学与研究。在“个性化教育”的建立与拓展方面记性深度研究与实践,奠定了在教师行业内的独角兽地位。

 

 
 
 

 

    环境优势

西安哈利博特教育校区位于新汇大厦及美亚大厦写字楼内环境优雅舒适,学生用品干净整洁,教学设施齐备完善。冬有暖气、夏有空调。再加上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学生们在舒适的环境中掌握知识,提升自我。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