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你想知道的部分小学在这里!!

发布日期:2017-03-17

 

西工大龙湖小学

学校简介:西北工业大学龙湖分校位于浐灞生态区龙湖·香醍国际社区,是由龙湖公司建设、西工大负责办学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全日制民办小学。

家长口碑:西工大龙湖随时成立不久,但是借着西工大系的名声一下子就燥起来了。工大系小学都采用同样的教学模式,校长也都是西工大附小同一个,所以差不了。

招生情况:西工大系每一所学校招生都相对紧张。龙湖学校也是择校很火的小学。质量有保证,自然名额紧俏。

高新国际学校、高新六小

学校简介:高新国际学校属民办小学;高新六小属公办小学。

招生情况:报名之接受意住宅区物业为单位的集体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公办学校学区包括高新区规划范围内,户籍在高新路,唐延路派出所;丈八东路以南,西部大道以北,西万路以西,西三环以东区域。

学校信息:高新国际学校,一年级6个班,一个班50人左右。高新第六小学,一年级6个班,一个班54人左右。

家长口碑:高新系小学一直秉承一脉相承的风格,活泼自由,提供相对宽松的环境。高新国际和六小由于比较新,自然比不了一小、二小的名声和质量。但是还是有孩子升为高新一中。

凤景小学 

学校简介:西安市市委、市政府在北郊着力打造的一所优质小学。凤景小学为西安市教育局直属小学。

招生信息:学区范围在东界限文景路,西界线明光路,南界线凤城六路,北界线凤城八路,另含有三九村和盐东村原未央村子女。

学校信息:规模可承载36个教学班,每班45人。西安凤景小学是前身是一所回迁小学,原为西师小学。

师资力量:该校当前有来自原西安师范附属小学的20位教职工和通过公开招考的20余位教职工,教学能力毋庸置疑。

行知小学

 学校简介:西安市莲湖区行知小学是莲湖区第一所以教育家名字命名的学校。它的前身为西电公司第一小学、西电公司第五小学,两校均成立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是办学历史四十余年的企办知名学校,两校于20057月合并,更名为新“西电一小”,200612月学校正式移交政府。20082月经政府审核批准由原来的“西电一小”更名为现在的“西安市莲湖区行知小学”。

招生信息:学校学区为桃园路以西,西二环以东,丰镐东路以北,大庆路以南区域内的西安电力机械制造集团公司福利区。西二环以西的西开沣惠小区、电磁研究所福利区等三个小区;白家口附近的变压器、西祠沣惠小区;丰禾路南的西开丰禾小区、西变丰禾小区。

家长口碑:学校氛围相对轻松。也有孩子能考上西工大等名校呢。

育英小学

 学校简介:前身是延安保育小学。原名为陕西省保育小学,后更名为西七路二校。20008月与原西七路一校合并,正式更名为西安育英小学。学校目前是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示范小学。

招生信息:划片区域在西七路以北,顺城巷以南,北大街以东,尚德路以西。

学校信息:一个年级5个班,每班48人左右。上下学时间早上8:15-11:55,下午14:10-15:45,家长需要做好接送安排。校内无托管,学校附近有托管班。

教材情况:语文人教版,数学北师大版,英语新起点。

家长口碑:老师挺负责的,而且很注重培养习惯,一年级作业不多,一个小时足够了。

机场小学

 

学校简介:位于西安市西郊沣镐中路190号,前身为“空军机场子校”、“空军773部队子校”,两校均始建于1957年。

登记证件:全家户口簿;父母是军人的需携带本人军官证、军人保障卡、独生子女证(出生证)及军人保障卡3月、4月、5月工资清单;儿童预防接种证。

学区划分:丰登南路干休所、兰空丰镐路干休所、兰空桃园南路干休所、兰空机场干休所、空管领航学院(丰登南路57路、11路)、兰空西安指挥所、空军雷达兵第十九旅、预备役高炮师、空军工程大学信息与导航学院、航修厂、陕西边防总队、军代表局、兰空后勤西安汽修厂、兰空四站、市政一公司、太空花园、延光厂家属院(延光里)、兰空桃园小区(桃园南路85号院)、紫玉华园(丰镐东路130号)、喜来登酒店家属院(丰镐东路30号)、兰空企业局家属院(丰镐东路28号)。

家长口碑:机场小学多为军院孩子,性格朴实。也有考上西工大等名校的学生,很不错的小学。

北关郝家巷小学

 学校简介:西安市一级小学。

招生信息:划片分区自强西路1-37号、40号第123号楼;振华路1-116号、振华南路1-28号、郝家巷、新建巷、联合巷、西大巷、吊桥西街1-57号、北关正街、阳光村、青门村1-151号、二马路口629号楼、三合新村24-141号、油库街、振华东路、青门南巷、东大巷、北关草滩路。三合新村2号水电小区。

学校情况:一年级有8个班,一个班大概60个孩子。上下学时间早上8:00上学,下午3:50放学,校内现在没有托管。从2016年秋季开始,学校给一年级设置了英语课,一周一节,英语教材是辽宁师范版本。

交大阳光小学 

学校简介:阳光小学是西安交大教育投资公司利用交大教育资源创办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小学。

学校信息:学校现有教学班26个,学生1160名;校长黄明贵,原交大附中校长;常务副校长王欣,原西安市东关小学校长。

家长口碑:学习氛围宽松 ,还有交大阳光中学,分为初中部和高中部。虽不是名校,但孩子学校轻松。

西电附小

学校简介:位于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光华路28号。19587月随中国人民解放军西北电讯工程学院迁至西安,命名为曙光小学,1985年更名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

学校信息:10个班,一个班50人左右。一二年级早上7:50到校,中午11:35放学,下午2:30到校,下午5:20放学,周五4:10放学。学校里面没有托管,都是西电家属区里的小饭桌,西电小饭桌是统一管理,有小饭桌协会,午托费用大概是550-650左右一个月。

家长口碑:语文、数学作业每天都有,英语不是每天都有的,英语一般是用一起作业APP。西电附小的老师很负责,不光学习,生活上对孩子也很关心。从2014年开始改为双轨制。

经开五小

学校简介:西安经开第五小学于20159月正式开学,是一所经开区公办完全小学。目前,学校位于张家堡广场以北,未央路以东,凤城十路以南,(保利里面,现在是借用保利的学校)占地20亩,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学校设计规模24个教学班,核定学生人数1080名。

家长口碑:目前的经开五小教学理念和经发学校应该是一样的,差别可能是生源上面有些差别。经开五小是公办,经发学校是私立学校,二者行政上没有关系,教学方面经发给经开五小有帮助关系。经开五小,孩子压力小,家长压力也小。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