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曲江新区那些你不得不知的优质公立小学!

发布日期:2017-04-19

曲江第一小学

学校简介

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是由曲江新区管委会投资兴建的一所公办性质的全日制小学,坐落于曲江大道。学校成立于20119月,现有32个教学班,学生1800余名。校园环境优雅,部室完备,设施精良。学校以现代化的管理,坚持摸索创新素质教育内涵,走特色发展之路,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学生。 

家长口碑

曲江一小注重孩子各方面能力的培养,师资力量雄厚,学校老师要求挺严格的,作业挺多的。曲江一小这几年是出了名的难进。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学校确实值得考虑。一小每班大概在六七十。

学区划分

2016年)东至新开门北路,西至翠华路,南至芙蓉中路,北至西影路、小寨东路曲江新区范围内曲江新区开发建设的商住小区。

 

曲江第二小学

学校简介

西安市曲江第二小学是曲江新区管委会2015年投资兴建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学校位于曲江新区西南,北依雁翔路,校园总建筑面积约22508平方米。学校于20159月起正式开展教学工作,学校规模36个教学班,目前已有一、二、三年级,于20199月达到完全。

 

家长口碑

有家长说,二小在教育教学方法上有高新系的影子(校长在高新一小、二小都待过),但二小对考试和升学的焦虑没有那么强烈,在学习上压得也不是那么狠。

学校更注重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真正的体现了"做最好的自己"这句校训!二小每班大概四五十人。

 

学区划分

2016年)东至新开门南路,西至翠华路、长安南路,南至雁塔区与长安区交界处,北至芙蓉中路曲江新区新开发建设的住宅小区。

 

曲江南湖小学 

学校简介

西安市曲江南湖小学是西安市曲江新区管委会2014年投资兴建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的全日制公办小学。学校坐落于美丽的曲江池西畔,蓝天碧水,绿树掩映,崭新的现代化校园总建筑面积约17000平方米。学校环境宜人,建筑布局合理,硬件设施先进齐全。

家长口碑

学校开办时间不长,但是学校理念很好,非应试教育,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老师讲课内容生动,灵活,素质不错。也是值得期待的一所小学。早上7:50到校,中午11:50放学,下午1:50到校,3:50放学。每班大概四五十人。

学区划分

2016年)东至新开门南路,西至翠华路、长安南路,南至雁塔区与长安区交界处,北至芙蓉中路、雁南一路曲江新区范围内开发建设的商住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