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哈利博特教育杨老师

发布日期:2021-08-30

 


 

 

  教育背景:宝鸡文理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汉语言文学专业

  教学经验:长期从事中小学语文教学科研工作,曾任教于陕西省汉中市龙岗学校。

  个人殊荣:任教期间多次获得校区教学能手、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市级书法大赛优秀奖等荣誉。所带班级每年均获得区级优秀班集体荣誉,在市、县组织的教学活动中上教研课、公开课,均获得好评。

  教育格言:不愤不启,不悱不发,举一隅不以三隅反,则不复也。

  教学理念:注重学生的“个性、情感、兴趣、态度”,努力创设“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教育不是管束人,而是发展人;不是死守教室,而是走进生活;不是灌输知识,而是学会创造;不是记住别人的思考,而是产生自己的思考。个性体验才是真正的学习、深刻的学习,是学习的核心,是开发悟性的途径,也是素质教育的特征。在语文教学过程中应该坚持“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做到因材施教”的基本原则。语文学习得法于课内,得益于课外,因此更要注重语文学科与其他学科的交叉学习与积累,努力拓宽知识的深度和广度。课堂教学更要具有感染力、启发性、趣味性、去激励每一名学生积极参与。

  教学成果:在西安哈利博特教育任教期间,所带学生逾百人,成绩进步率保持在90%以上,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肯定。尤其在学前班、小升初等学段所获成绩斐然。2013年、2014年小升初所带学生中被五大名校录取的学生占85%以上,各类二类学校录取的学生占90%以上。通过辅导孩子的阅读与写作,找到孩子的薄弱、疑难点之处,语文单科成绩进步空间均在40至50分之间不等。2014年学前班学段教学成果更是硕果累累,孩子们的变化与进步每一天都是是显而易见的,数学计算、语文识字、汉语拼音更是一天一个样!每一位孩子的成长与进步都可以说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