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庞大师资团队,哈利博特圆您孩子名校梦!

发布日期:2015-03-20
       哈利博特教育自创办之日起,其独特的教育教学方式吸引了一大批优秀教师为伍,经过多年的实践研讨形成了完整的教学体系,近年来广受学生及家长好评。

    


 

      我们的师资团队:特聘西安各地区重点中小学专兼职教师、特高级教师,均为多年担任各年级、初高中毕业班教学工作。特设有“一对一辅导”“中小学生个性化课外辅导”。一对一教学方法由专家、学者、一线教师组成的研究队伍,专门研究全脑记忆结合学科一对一科学的教学方法。其中“一对一辅导”开设课程有思维数学、英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口语全科家教辅导,提升了学生对于知识的掌握及家长的满意度;另“中小学生个性化课外辅导”课程多样化,致力于中小学生学习成绩、学习能力、素质能力的培养和训练,为学生今后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们的教学特色:教学内容注重生动性、启发性、知识性;教学活动体现参与性和创造性的培养;个性化体质教学,针对性辅导,幼小的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树立学生学习的信心。

  我们的教学质量:教学经验丰富、深谙中高考门道,能够在短时间内引领学生掌握中高考知识重点,快速提升学生整体学习水平,使孩子在中高考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我们的教学目标:以中小学生的学习能力培养、个性化辅导为核心,旨在实现中小学生“高能高分”的教育目标。

  选择哈利博特教育,为孩子的未来添砖加瓦!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