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哈利博特教你如何备战530冲刺点考

发布日期:2015-09-15

 

  距离2016年的小升初越来越近,孩子们现在都处于紧张的备考阶段。对于孩子小升初考试我们不必太焦急。

  首先要以平和的心态看待这两次考试:

  第一在平时做习题方面。

  在这方面我们要回顾一至六年级所学知识点,找出自己薄弱的地方加以强化,有计划有目标有针对性的去做习题,不盲目不慌乱有自己明确的复习计划。

  第二在考试心态方面。

  在平时考试时都要认真对待,仔细认真,冷静的审视每道题。考完试后,认真改正错题,了解自己在哪个环节上出了问题并加入自己的考前计划里。把每次考试都当做自己小升初的考试,重视每场考试,心态必须平稳,养成良好的考试习惯。

  第三在家长教育方面。

  家长在这一阶段也会和孩子一样焦急紧张。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考上五大名校。但是,凡是过犹而不及,不要给孩子过多的考前压力,在平时帮助孩子制定考前计划,在孩子学校考试成绩下来时给孩子更多的鼓励而不是施压。

  第四在选择学校方面。

  家长要在这段时间重点关注孩子平时的成绩,多与学校老师沟通交流,积极了解孩子学习动态。结合孩子自身情况选择适当的学校。当然,如果孩子点考没考好,家长也不要气馁,帮助孩子重拾信心,把失误当做动力,加强薄弱环节冲刺530。

  对于自己有目标的学校,现在开始,题难度就要有提升,来应对校招。校招一般都是拔尖的测试,难度大,对题要考虑全面,点考当中很多题都是思维数学进阶的一些题,但是我们要做好知识点的学习和对知识难度的加深,做好细节,不丢分,尽量拿分,就会是一个高分。在此期间继续保持翻看错题本,很重要的一个学习习惯,要坚持和保持;最后就是知识点的巩固和复习并强化重难点题,心态最关键!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