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陕西省中小学电子书包经验交流表彰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4-10-11

  2014年9月23日,陕西省中小学电子书包经验交流表彰会在安康召开。陕西省电化教育馆馆长朱选文、安康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烈勋等领导出席,来自全省各市电教馆的负责人、20所实验学校的校长和试点教师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互相学习交流电子书包课题研究成果,总结试点项目的成功经验,对试点项目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会议同时邀请全国电子书包标准制定专家组组长、华东师范大学祝智庭教授做了题为《信息技术促进教学变革与创新:走向智慧教育》的现场报告。

  我省的电子书包试点项目从2011年9月由省教育厅正式发文实施,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电教馆(中心)的重视支持下,在各试点学校师生三年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些成功地经验,完成了相关的24个课题研究工作,积累了115节课堂案例和66篇论文,其中8篇论文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陕西省电子书包课堂案例的研究》获得了2013年度陕西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评选一等奖,试点成效比较显著,为全省教育信息化发展做出了很有价值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