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13岁女孩称学习压力大逃学

发布日期:2014-10-11

  蛟川书院一名初二学生失踪了!

  昨天,这个消息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上传得很急。失踪的是个小姑娘,10月7日下午3点左右坐公交车去学校,但到昨天中午都没有到学校,家长老师急得不得了,网友也帮着在网上传播寻人。

  好在昨天中午12点半,消息传来,小女孩已经自己回家了。

  她说,因为学习压力太大,自己“躲”了20个小时。

  靠自己努力考上蛟川书院

  女孩曾是全家的骄傲

  一直到昨天中午之前,女孩家人的心,就像在油锅里煎熬一般。

  小女孩名叫莹莹(化名),今年13周岁,身高1。58米。

  莹莹妈妈说,他们是从贵州来宁波工作的,已经在宁波10多年了,孩子在宁波读书。

  蛟川书院在宁波是一所名校,要考入这所学校,许多宁波本地孩子都卯足了劲;一开始,他们根本没想过让孩子考这个学校。但是在小学快毕业的时候,莹莹自己告诉妈妈,想去蛟川考考看。

  “那就去试试呗。”妈妈说,她们起先也没当回事,但没想到的是,莹莹真的考上了。

  家里人都很高兴,莹莹也在学校顺利度过了自己的初一生涯。今年9月,她升入初二年级。

  7日下午,莹莹妈妈像往常一样,把女儿送到了公交车站,然后自己就去上班了。

  按照惯例,莹莹到了学校之后,会给妈妈打个电话,但这个电话一直没来。

  起先妈妈没在意,以为莹莹下了夜自修会给她打电话;当天晚上,她下班回家很累,很早就睡了,没等到莹莹夜自修下课。

  昨天一早醒来,莹莹妈妈就给女儿的寝室打电话,但同学却告诉她,莹莹没到学校。

  这可把妈妈急坏了,昨天早上6点半,她打电话报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