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西安小学初中同步辅导最新信息整合

发布日期:2015-01-23

  目前,都有那几所学校进行了考试?2015年西安小升初点考校考关键期,网上传的沸沸扬扬,那么哪些是真实的信息呢?为此,哈利博特教育的杨老师将了解到的信息和大家共享。

西安小升初考试

  截止2015年1月7日:

  校考:只有铁一中和师大附中零星举行,范围很小可以忽略。预计后期,尤其是期末考试期间可能会有一定范围的校考。

  点考:截止1月7日,五大名校应该没有参与“点考”。如果有,也估计得到月底,甚至春节之后。

  其他:1月8日,高新六校联考开始,后续是否会引发其他校考,不得而知,但孩子们要保持好状态,随时应考。

 

  建议:

  1、适当放松,不要在关键时刻让孩子身体、心理压力太大,此时再做5道题和10道题差异不会很大,保持好状态价值更高(抽出一些时间陪孩子看场电影,或者阳光温暖的天气出门走走)。

  2、好好做一做,看一看错题,轻松又能产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