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西安小学初中同步辅导考试结果及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发布日期:2015-06-03

     5月30日,西安26所民办初中进行了“小升初”综合素质阶段性评价,有4万余名学生参加测评,占招生数的近一半。测评注重综合素质考察,印度总理莫迪访华首站来到西安、关中八景、“吼”秦腔、中国民间剪纸艺术等题目都被作为评价内容。西安小升初考试结果将由各学校6月10日公布,录取通知书将在6月18日起陆续开始发放。

 

  5月30日上午,西安铁一中门口,挤满了前来参加民办学校“小升初”测评的学生和家长。

 

  据统计,30日参加26所民办学校“小升初”测评的学生总数达4万余人,而西安市初中计划招生85870人,参加测评的人数相当于招生人数的近一半。

 

  西安市教育局基教一处处长田征介绍说,今年的阶段性评价更加关注各学科的发展,内容上依旧禁止出现思维数学题,引导学生注重实践能力、创新精神的培养。从而,引领教育发展趋向,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协力更加理性地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阶段性评价结果经审查后,将由各学校在6月10日公布,录取通知书将从6月18日起开始陆续发放。此外,参与民办学校招生而未被录取者,凡符合西安市入学政策条件的学生,由各区县教育局按照学区划分范围和“免试就近入学”原则,直接向公办学校分派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