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课程咨询:

029-88326455

客服热线:

029-89196077

在线咨询

获取方案

2015年小学初中同步辅导西安高新一中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15-06-10

 

2015综合素质评价最低录取值及新生录取名单

 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初中校区

2015年招收初中新生录取值

 

根据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关于民办学校初中招生工作相关要求,我校依据学生及家长自愿报名、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依据招生计划,按照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从高到低招录新生。综合素质评价招生录取总值为300。其中过程性评价占总值的70%,比值为210;阶段性评价占总值的30%,比值为90。

现就我校招收初中新生情况公布如下:

1、综合素质评价最低录取值为:区外学生280,区内学生255。

2.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查询具体办法如下:

(1) 登录西安高新一中初中校区网站 www.xagxyz.com

(2) 点击网上报名系统,输入用户名(家长注册时所使用的手机号码)、密码,登录报名系统。

(3) 登录成功后,请点击左侧导航菜单中的成绩查询,即可查询到学生本人综合素质评价结果。

(4) 也可以通过扫描高新一中初中校区网站www.xagxyz.com首页二维码,通过手机微信平台查询学生本人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或者直接通过手机浏览器访问报名系统手机版网址bm.xagxyz.com进行查询。

3.咨询电话:88311359

 

 

                                                            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初中校区

                                                                                                     2015年6月10日

            录取名单请查阅此链接   http://www.xagxyz.com/request/ShowArticle.asp?ArticleID=1442